Love is Love.

【盾冬HE】Got You【妙警贼探AU】

02

    一路直奔FBI大楼,电梯刚到,Wanda就急匆匆地跑过来:“Boss,Hydra公司遭到入侵,负责人Pierce已经在你办公室了。他的私人办公室昨天被突破,损失了很多关键运行资料,可以说是Hydra公司这两年异军突起以及日后规划的关键。”

 “Wanda是我的见探,她很棒。”

“见探?”

“见习探员,简单的说,我不做的工作她来做。她对她的工作很在行,她比你强很多,特别在于套出犯人的心理。”

“你一定是SteveRogers.你好,Cap.”

Steve握了握她的手:“你好,美丽的Maxinoff小姐,以后请多关照。”

“当然,我们会多关照你,先跟我上楼一趟。”Bucky说着拽着他的手臂走上了二楼,他露出那种公事公办的微笑,“您好,Piece先生,我是特殊探员Barns。”

“您好,Barns探员,这位是?”Pierce停顿了一下,眯着眼睛看着他身后的人。

“SteveRogers,我是……”Steve偏过头,露出他擅长的笑容,伸出手。

“他是我的C.I.,是FBI新雇的顾问。“Bucky打断他,“您介意我们到犯罪现场看一看吗?”

“当然当然,这位Rogers先生的名字似乎有些耳熟。”Pierce像一只看到猎物的野心勃勃的狩猎者,紧紧盯着Steve,“我希望FBI尽快找到那种不劳而获的人。”

Bucky侧着身子挡住了身后的人:“当然,下午3:00有空吗?”

“我会让人放你们进去,你们有一个小时。”

“谢谢您的配合,先生。”

“不不不,希望你们捉拿他归案,探员。”说罢,Pierce和善地笑了笑,缓缓地走下楼梯。

待他走到门口,Steve撇开头:“我不喜欢他看我的眼神。”

“不可思议,我们在这件事有惊人相同的感觉,这让我不能很好的控制调查节奏。”Bucky抬了抬下巴,“那边是你的桌子,别想做小动作,我看得到你。”

Steve坐在他的转椅上,敬了个歪歪的军礼:“Yes ,sir!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

“从我的椅子上下来,还有把你的外套披上,我们去Hydra公司。”

 

 

车上。

一阵电话铃声响起,Bucky按下蓝牙按钮:“嗨,Gaby.”

“Jamie,我明天回来,对了,你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吗?”

Bucky顿了一下:“认识一周年纪念日,对不起,最近有点忙,但是还好我没有忘记。”他心虚地摸了摸鼻梁骨。

“嗯哼,你千万别忘了。”那个俏皮的女生笑了一声,“你也有点休息时间,工作狂。”

“嗯,我现在就在想你。准备办个案子,挂了。”

“Bye.”

身边的Steve津津有味地说着:“女朋友?”

“嗯。她也很辛苦,平时工作很忙很少陪她。我一直想在其他方面弥补她,而不是情人节单单看场电影送玫瑰花什么的。”

“好的,罗密欧,我来帮你解决问题,她喜欢什么?物质化些。”Steve期待着看着他。

“我不是很清楚她最近的喜好……大概是首饰衣服?”

“哦,Bucky,自打你追捕我,你知道我的鞋号,知道我几点起床。”

“那是工作需要,是不同的。”Bucky反驳道。

“感情方面就不适用?”Steve步步相逼。

“感情方面不要你教导。我女朋友没有改名换姓逃到另一个国家。”Bucky也是急坏了,说话没经过大脑,说完他就后悔了。

Steve愣了一下,挑起了眉毛深吸一口气,转开视线。

“好,好吧,抱歉,对不起。”Bucky有些磕磕巴巴地道了歉,“我的话太刻薄了,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就是那个意思。”Steve摇摇头,露出受伤的眼神,把下巴搁到窗口。

“她真的跑到别的国家去了?”

“我不知道。”Bucky明知自己理亏,也不争辩。

“她去法国出差吗?”

“我不知道。”

“我该怎么办?”Bucky受不了他的样子,眼巴巴地看着对方,“拜托了,亲爱的S先生。”

“不,我不会给你任何感情中的建议了。”Steve紧紧地抿住唇。

一阵尴尬的沉默弥漫在车内,好在Hydra高大的建筑出现在眼前。

“给Pierce打电话好吗?”最后,还是Steve低下头服了软,他向来脾气很好,这次的失控不知原因,“你可以带她去她喜欢的地方约会,你知道,她缺少陪伴。下次别找我,我才不会帮你。”

“知道了,Stevie.”Bucky托着脑袋靠在方向盘上,“那个,谢谢啦。”

“下车吧,我们来一次突袭。”

 

“FBI!请问Pierce先生的办公室在几层?”Bucky拿出警徽,靠在前台的桌上。

“44层,先生,Pierce先生他等你很久了。”接待处的女士向他礼貌的微笑一下,“请稍后……”面前的电梯门徐徐打开,“已经帮您设置好了楼层,直达后向右直走。”

“谢谢你。”Steve突然握住了他的手腕,拽的他一个踉跄,加快脚步,“我们不能让Pierce先生久等。”

电梯门合上的一瞬间,Bucky甩开了他的手:“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

Steve侧着脸,简单地扫了一下电梯的角落,叹了口气:“Stinray,*这家公司不简单,据我所知,FBI也在用这个监控,挺难破解的。”

“嗯哼,你试过了?”

Steve脸上露出一丝尴尬与难堪,他轻轻呻吟一声:“没成功。但外界都以为我成功反监控FBI.”

但他最后像孩子一般补了一句:“我的朋友可以。”

Bucky不相信似的多问了一句:“哇哦,你居然没成功?”

那人没说话。

“那你的朋友这么厉害?”他将眼神瞥向另一边,通过玻璃的反光观察那人的表情。

“噢,亲爱的Bucky,当然。不过别想从我这里套出任何话来,探员先生,这没有用。”

Bucky没有说话,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掩饰自己的尴尬。

Steve看了看他的神色,就得意地低下头,低沉的笑声抑制不住。

Bucky在开门前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那人立刻转换无辜的眼神,他催促了一声快步走出了门。

 

TBC


谈恋爱就要苏苏苏苏苏苏


评论(1)
热度(23)

© Leaf-ind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