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Love.

【复联/盾冬/纯恶搞】总有个世界是这样的疯狂

简单的来说,史蒂夫是冬日战士而巴基是美国队长,身份互换。

纯恶搞。

总有一个世界是那么疯狂,疯狂的不可思议。

1、

  当史蒂夫从冷冻库里被唤醒时,九头蛇士兵办好一切手续,从办公桌上仰起头。

  “呃,你是美国队长?”到最后他忍不住向这个一脸正直一点都不像反派的金发男人发问。

 “曾经,长官。我现在是冬日战士。”史蒂夫微微点了点头,“有什么问题吗?”

“好的!这是你的任务,队长!”九头蛇士兵擦了擦额角的汗,感觉自己像是个刚入兵营的毛头小子一样敬了个礼,“请找Allen要装备。”

 

2、

  “Sir!”贾维斯在门口叫道,“他又来了。”

  “你说那个老冰棍?”托尼斯塔克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管家从摄像屏幕中看着沉默等待的男人,“是的,sir.”他说,“不可置信队长巴恩斯有这么好的耐心。”

  “他坚持要见你。”

  “别理他。”托尼回答,他正在用扳手修着盔甲。

   “好吧……”

    在贾维斯盘算着再这样下去,不论托尼说些什么,他明天都给巴恩斯队长开门,他已经在门口站了三天了。

   可今天却有些不一样,他还是沉默地等了一会,然后他走近门前,他知道自己透过摄像头在看着。

   巴恩斯先是说了句抱歉,然后把左手搭在安全门的把手上,那扇门发出了恐怖的撕裂声,他把整扇门从门框上扒了下来,然后扔在了地上。

  一时间,贾维斯不知道自己的脸上是什么表情,那可是安全等级比神盾局还高的防弹门。

贾维斯当时就差点报警。

 

3、

“托尼斯塔克!”巴基巴恩斯也就是美国队长一进门就撞上了被那声巨响吓一跳跑下楼的钢铁侠。

“你在这儿待了好多天了,巴恩斯,你不要太过分,你天杀的到底要干什么?!”

“我要新装备,我要去找史蒂夫。”

托尼和巴基对视了半天,最后托尼把视线移开,看向自己家大门的尸体。

“贾维斯,我们的大厦有没有保险?”他转过头来问贾维斯。

“当然,sir?”

 

4、

     结果保险公司来查看的员工是美国队长的迷弟,他坚持伟大正直的美国队长是不会干出为了找自己的竹马而把别人门拆了的缺德事,拒绝赔付。

     托尼有些牙痒痒,他在贾维斯的制止下放弃了把现在的美国队长喝酒泡吧撩妹还会骂脏话的新闻文章交给媒体。

 

5、

“为什么你坚持要新装备?”

“因为我们有超级坏蛋,我猜?”巴基翘着二郎腿,“很多很多。”

托尼想了想,因为世界上的超级坏蛋实在数量繁多品种齐全,自己又长期埋在实验室里没有更新信息库,而陷入了loading时间。

过了半响,他抬起头:“哪个?”

 

6、

   “这个人被称为冬日战士,世界上很多人不相信他的存在,最近五十年他一直帮着九头蛇做事。”希尔特工最后似乎噎了一下,“但他最近把九头蛇许多关键人员策反了,他几乎瓦解了九头蛇。”

   “他靠的是什么?”娜塔莎提出疑问。

   “一个小女孩。”

   复联成员都露出了“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

   玛瑞亚·人生为何如此艰难·希尔深吸一口气:“他带着那个女孩逃了出来。”

   没错,史蒂夫靠着自己深深的人格魅力和超级可爱的天才少女从暗无天日的九头蛇基地逃了出来,自学数学和修船,顺便解出了世界数学难题。

 

7、

  “他们憎恨有钱人。”巴基开口,“他们憎恨有钱人纯粹是因为剧情需要,但是,反正他们要让你破产。”

   托尼僵硬地张大嘴巴:“为什么是我?”

   “因为隔壁的蝙蝠侠由于版权问题他们没法过去,所以他就来找你了。”娜塔莎冷静下来。

突然,托尼有点后悔自己是个有钱人(重读)。

巴基拍了一下桌子:“好吧,如果他要硬要断了我们的后路,我们也一定不会放过他!”

   “那,那个小姑娘怎么办?”

顿时,一片沉默。

“话说,巴恩斯,你是怎么当上美国队长的?”

巴基这时候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史蒂夫,他走后,我是咆哮突击队武力值最高的。”

托尼和贾维斯听了这句话,都忍不住去看那扇躺在地上门的尸体。

 

8、

   史蒂夫作为一个超级反派,他还是要做一些坏事。

   这时,扭腰市市民们就看到一个戴着黑色面罩的金发男人手里拿着把狙击枪,背上背了个同样戴着面罩的金发女孩。

  他袭击了证券市场,准备让斯塔克集团破产。

  “史蒂夫,面罩不舒服。”玛丽用手指戳了戳史蒂夫的脸。

  “哪里不舒服?”冬日战士立刻放下枪,摘下她的面罩,轻柔地揉了揉她的脸颊,调节松紧带,“还难受吗?”

玛丽摇了摇头。

“将财产平均分给纽约的平民,分给那些真正需要它的人们。”史蒂夫跨上摩托车,“走吧。”

这事当然没成,托尼断了那里的Wi-Fi,史蒂夫只好先让他的手下先走,“如果被抓了就说我的名字。”

史蒂夫摘下面罩,他把玛丽抱起来:“玛丽,对不起,我搞砸了。”

玛丽用衣袖擦了擦史蒂夫脸上的灰尘,亲了亲他的脸:“好吧,下次我们小心一点。”

直升机和警铃的声音越来越响:“放下武器,你被包围了!放下武器,你被包围了!”

证券交易税的门被缓缓推开,警察们纷纷紧张地举起了枪,整个复仇者联盟都到了,钢铁侠还举起了掌心炮。

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举起一只手放在头顶,另一只手放在背后。

“另一只手举起来,重复一遍,另一只手举起来!”

他缓缓叹了一口气,一个小女孩从他身后转出来,他的另一只手捂着玛丽的眼睛。

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冷气:“所有人,放下武器!快!”

 

9、

在所有人以为这场疯狂离奇的案件可以结束了的时候(目睹此事的市民们一致认同虽然没有外星人那么刺激,但也是一桩不错的谈资),巴基呆呆地望着记忆中的那个人,眼睛里满是惊喜和惊讶:“史蒂夫!”

“你认识我?”金发男人皱起眉头,露出疑惑的表情,“你是谁?我感觉,我好像见过你。”

太棒了,差点抢劫钢铁侠的是七十年前的美国队长,连乔纳森诺兰都写不出这样的剧情。

“史蒂夫,你认识美国队长,太酷了!”玛丽丝毫不顾四处无数震惊的面孔,张开双臂扑到了巴基的怀里。

巴基也是一脸震惊地看向史蒂夫:“你有女儿了?!小史蒂薇!”

他低下头抱起玛丽:“小天使,你叫什么啊?”

神盾局局长扶着额头,为难地看着贾维斯:“斯塔克先生,至少能不能帮帮忙,在媒体那边往好的地方靠一靠……”

贾维斯咳了一声:“我回去问一问吧。”

 

钢铁侠表示真的做不到。

往好的方面靠一靠?EXCUSE ME?

“我去试试……”在孩子面前他不想失了风度,他表示自己引以为傲的自信在那一瞬间碎成了渣渣。

 

10、

 之后史蒂夫和复仇者联盟进行了一次长谈,关于他为什么要在纽约搞事。

“我希望,把斯塔克的财产,分给所有的穷苦人,我相信作为复仇者联盟的你们,是能明白我的。”史蒂夫真诚地看向其他人,那种表情让人无法拒绝。

——不,队长,没有斯塔克的巨额财产,哪里来的风骚英勇的复仇者,这真的是问题啊。

巴基一脸欣慰地看着史蒂夫,不愧是史蒂薇连九头蛇的洗脑都没有改变,他还是布鲁克林的那个可爱的十六岁傻小子。

 

11、

史蒂夫正在给玛丽削苹果,玛丽在旁边玩着游戏。

“史蒂夫,你觉得巴基怎么样?”史蒂夫过了很久才回答,玛丽觉得他一定是害羞了——

“我感觉我喜欢他。”

他低下头,闷闷地说。

TBC


评论(7)
热度(34)

© Leaf-ind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