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Love.

极速者都是小天使(下)

18:00

Oliver来到了中城警方的鉴证处,毫不意外地看到原本兴奋极了的某人由于中城星城两地跑以及警察局到年末巨大的工作量终于昏睡过去。Oliver叹了口气,轻轻地挪步。没想到趴在桌上的闪电侠竟一脸迷糊地抬起头:“Oliver?”

“抱歉,吵到你了。”

“没有没有没有,是我自己睡醒了。”Barry揉了揉眼睛,“现在几点了?”

“傍晚六点。”

“完了完了,要迟到了!”Barry看着穿着整齐的那人才意识到,大叫着。

“别担心,我......”

于是,绿箭侠就看到一道红色的闪电飞驰出去。

“帮你准备好了。”

几乎是瞬间西装上着了火星,一脸尴尬的闪电侠:“那个,Ollie,你还有多余的西装吗?”

即使是速度飞快的闪电侠,慌乱之中到达复仇者大厦也是半小时后了。

他们看到在大厦门口出现两个年轻而陌生的脸,其中一个高个子有着张扬的银色头发男孩友善地向他们伸出手:“你好,我是Pietro,Pietro Maxinoff .”

他调皮地眨眨眼,在Barry伸手的一瞬间他动了坏心思,他掏出了放在口袋里的马克笔,打算极快地在新伙伴的脸上画个鬼脸。

意外地,在快要得逞时,一只温热的手轻轻握住了他的手腕。当快银诧异地抬起头时,碰到了一双温和的棕色眼睛。

“你也是极速者?!你一定是闪电侠了!!COOL!!”年纪轻的少年丢了笔,一脸惊奇地望向他。

“PIETRO!不要胡闹!”深棕色长发的少女跑了过来,一脸歉意,“抱歉,他太顽皮了。快道歉。”说着她瞪了少年一眼。

“对不起嘛。”银发少年垂下头撅起嘴,说着他就拉着同样是极速者的男孩跑上了楼。复仇者大厦中出现了一银一红的尾迹。

“真是抱歉了。”Wanda不好意思地看向一旁的绿箭侠,伸出了手,“我叫Wanda,很高兴遇见你,Mr.Queen .我们一起上去吧。”

待绿箭侠和猩红女巫来到顶楼时,气氛正好。

整个复仇者大厦顶楼被Tony打通,改建成了一个半露天带无边游泳池的最佳派对场所,而韦恩集团负责了所有的装修和家具。用两位富豪的话来说,这是一点建立友好外交的诚意不过,他俩确实不差钱,那些账单甚至不如每次打斗后的战损。

女孩们围在一起,讨论着最近的时尚新品。Wanda迅速地来到她们当中,在一片尖叫中,红雾包裹着一整盒不同颜色的指甲油飘了过来。

正涂着玫瑰红色指甲油的Natasha歪了歪头:“对了,那两个小可爱呢?”

神奇女侠努努嘴指着乒乓球桌的方向。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只能看到一道银色气流和一道红色尾迹绕着桌子不停地旋转着,放在桌子旁的甜品蛋糕迅速地消耗着,黄色的乒乓球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桌上飞来飞去。

“玩个游戏怎么样?”一直安安静静在指甲上画小花的红女巫突然开口,左手一挥,红色能量场裹放在桌上的芝士蛋糕急速向某几个角落飞去。

 

与此同时响个不停的乒乓球声戛然而止,闪电侠挡在某个男子身前,手中捧着那盘蛋糕。“嘿姑娘们,是芝士蛋糕让你们的准头变差了吗?”Barry笑嘻嘻地朝沙发这边招了招手,棕色的眼睛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嘿闪电侠,是迷路了吗?”绿箭伸出手住他揉着他的柔软的头发。背后的鹰眼露出一张生无可恋的脸,翻了个白眼。

而另一块蛋糕则飞向了正在调酒的Bucky,他迅速地歪了歪头,似乎毫不影响地听着蜘蛛侠与兴奋的蚁人的聊天。坐在他后面的猎鹰则没那么幸运,被糊了一脸蛋糕。美国队长与超人坐在吧台另一边熟络地讨论着。

Steve不知道自己为何从第一次见面能和对方成为谈得来的好朋友,也许是因为相近的制服颜色……三原色狂热爱好者?才不是这样呢钢铁侠!

冬兵将一排伏特加放在了他们面前,三人与被吸引而来的雷神一起拼起了酒量。但他们被立即打断,几人一同被路过的银发小子拽去了当裁判,极速者们总是比寻常人多上几分朝气和好胜心,快银和闪电侠比完乒乓球之后开始比拼酒量,他们搜集了全场所有的空酒杯和厨房里的一大桶蛋奶酒。在一片混乱之中两名极速者横冲直撞,把调酒的Bucky撞到了美国队长对面,超人被撞到有一只老蝙蝠的阳台,最后还把钢铁侠撞进了泳池。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旺达吃力地支撑住已经被灌趴下开始在她怀里胡乱撒娇的双胞胎弟弟的银色乱毛脑袋,而闪电侠也瘫倒在沙发上被喂着白水。

那天他们玩到很晚,最后横七竖八睡倒在沙发,桌子和地毯上。绿箭扛着已经开始打呼噜的Barry抱歉地表示明天闪电侠要上班,必须先回去,不能和大家共进早餐了。剩下的人都被安排住进复仇者大厦的客房里。

极速者对派对有着不同寻常的爱好,顺便也能化身爱神丘比特,谁说不是呢?

TBC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f-ind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