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Love.

【EC】【Hey,Mr Bond】

Chapter 1

查尔斯提着一个手提箱登上了邮轮。不得不说,瑞雯选衣服的品味还是不错的,他注意到好几位名流的小姐都朝他多看了几眼,他都以得体优雅的微笑回应。可惜啊,查尔斯喝了口杯中的香槟,静静地等待着。

   主角终于登场了。

   塞巴斯蒂安·肖是这次的目标。查尔斯离开甲板,轻手轻脚地来到了二楼肖的房间,脱下了西装,从箱子中拿出并快速组装了枪。查尔斯呼出一口气,他的对面走廊突然出现了一个高大的侍者,查尔斯侧过身默默地观察,他的手里拿着小型的手枪,正靠近目标。

   该死。查尔斯皱起了眉,抿了抿唇:“莫瑞亚,计划有变。”

   “怎么了?”耳机中传来清晰的声音。

   “对面,棕发的男侍者,似乎有点问题。”

   “先放弃盗取文件的任务,不要让他毁掉整个计划。”

   一个黑影瞬间来到了走廊转角,查尔斯微微探出头,男子正逐渐靠近。

   就是现在!

   查尔斯一个箭步,用肩膀顶到那人的腹部,两人一齐倒在地上。

   哦,查尔斯暗暗呻吟了一声,他真壮。

   那人也是瞬间反应过来,举起手中的枪,查尔斯膝盖压着他的胸口和喉咙,手里的枪抵住他的额头。

   “别动。”

哦,他好辣。

两人同时在心里叹道。

那人整齐的头发现在凌乱地耷拉在额头上,绿眼睛如同黑洞一样深邃地几乎把他吸进去。

“帅哥,你要干什么?放下枪。”查尔斯眯起眼睛,抵了抵膝盖。

那个陌生人挑了挑眉毛,将手中的枪放在了地上,查尔斯满意地点点头,将枪踢到远处。

可是一瞬间,那人突然发力,查尔斯防备不及被掀翻在地,枪也脱了手,掉到地上。

那个人的脸绷得紧紧的,扬了扬头:“姓名?目的?”

查尔斯从善如流:“詹姆斯,盗取一份文件。我猜我们是同行,先生。”他露出了友好的笑容。

那人露出了嘲讽的微笑:“詹姆斯·邦德?”

“不不不,詹姆斯·麦卡沃伊。”查尔斯偏了偏头。

“肖?”

“没错。”

那人似乎松了口气,冷冷地说道:“别妨碍我的事。”

“当然。”

查尔斯举起双手,慢慢后退,那人将他的枪拿起来,拆卸下来扔到地上:“走吧。”

待那人走过转角,查尔斯鼓了鼓脸:“莫瑞亚,任务失败。”

他没说完,就听到一声枪声,以及旁人的尖叫。那个男人似乎没有杀死肖,邮轮上围着的几个保镖立刻冲了上来,那人补了一枪,即刻奔跑起来。

查尔斯露出了可惜的表情,快步来到了肖的房间,喃喃道:“管不了那么多了。”一脚踹开了门,警报响了起来,查尔斯迅速地翻找,最后在床底的暗柜里找到了一份破旧的文件。

“Ta-da!”查尔斯放入防水袋里,探出身子向下望,刚刚那个同行似乎被追得很惨,被逼到了边缘,躲过了几颗飞来的子弹,毫不犹豫地跳入了海中。

“哇哦,好帅!”查尔斯看戏似的发出了赞叹,船上的保镖也是胡乱地往海里随便打了几枪,毕竟这个天气跳入海里,几乎是死路一条。

他准备离开邮轮时,望了望另一边的海域。他叹了口气,挠了挠头发:“真是无可救药。”他纵身一跃,跳入了海中。他倒吸一口气,冰冷的海水在一瞬间侵入了他的身体,在茫茫黑暗里,他看到了那个男子,用尽全力将他托举出海面。

那人咳了几口水后,诧异地看着他:“我以为我是一个人。”

查尔斯冻得嘴唇发白:“不,你不是一个人。”

他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不过,我快要冻死了,我们最好早点上岸。”

 

等到查尔斯和那个人爬到支援的小艇时,查尔斯被迎面而来的毛巾打了个正着:“查尔斯泽维尔!你也知道回来!”

“查尔斯·泽维尔?”那人挑起了眉。

“哦,别露出这种表情,你连名字都没有告诉我。”查尔斯用毛巾擦干着滴水的头发,“先生……”

“兰谢尔,埃瑞克·兰谢尔。”那个人,不,埃瑞克大口地呼吸着,“你们这儿有医疗室吗?”说罢,便摇摇晃晃地倒了下去。

“汉克!”查尔斯扶住了将要跌倒的艾瑞克,撕开他的染血的衬衫,他的腹部受了枪伤,血液染红了查尔斯的裤子,冷静地说道,“救人。”

事后,汉克·麦考沃伊探员心有余悸地回忆,那一幕真的很吓人,他从实验室出来就看到浑身是血的查尔斯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我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瑞雯会杀了我。”汉克扶了扶眼镜,“第二个年头是如果我救不了埃瑞克,查尔斯会杀了我。”

所幸,那枚子弹并没有射入致命的位置,只是经过冰冷的海水的冲泡,伤口有些发炎。汉克抹了抹汗,告诉了大家。

“你英雄救美了的人是谁?”

“同行,埃瑞克·兰谢尔。”查尔斯换掉了湿透的衣服,靠在墙上。

“你连他是不是告诉你真名都不知道。”瑞雯到现在还在气头上,“你救他干什么?搞得邮轮上鸡飞狗跳的。”

“只是有一种预感,他死了有点可惜。”查尔斯露出迷人的笑容讨好地看着她,“那他的资料……”

“我查到给你。”瑞雯没好气地说,“你该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查尔斯瘪了瘪嘴,遗憾地摇了摇头:“就算我看上了美人,美人也不一定看上我。”

瑞雯翻了个白眼,摇着头,离开了。

“最后,别怪我没提醒你,他绝对是个麻烦。”瑞雯在转角处回过头,“你别陷进去。”
    一语成谶,在多年后,查尔斯叹着气,感慨道。谁也没想到,从前的自己毕竟太年轻太骄傲,没听进去这句告诫。

 “当然,我是CIA最优秀的特工之一。”当时的查尔斯桀骜地扬起下巴,笑起来露出了牙齿,“我从来不怕麻烦。”

TBC

端午贺文。

小天使们端午快乐!(笔芯

 

 


评论(4)
热度(10)

© Leaf-ind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