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Love.

【盾冬】You've got an email!

网友&邻居AU

甜蜜的秘密隔着门同居生活(不是


01

To:

WinterSoldier

我最近在朋友的协助下搬了一次家,所以很抱歉没有及时回信。

你觉得纽约的秋天怎么样?

我自从去特区工作后就没有回来过,仅仅是当作出差。不过在小时候,我经常去布鲁克林,可惜最常去的那家店关门了。但是在附近的Jenny’s Coffee Shop意外买到了好喝的咖啡(233 Kingston Ave, Brooklyn, NY )。那里的苹果派非常美味,就像小时候的味道,建议搭配咖啡,别有风味。我个人认为与红茶搭配过于甜蜜。

试试看吧,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日安。

 

 

From:

CaptainAmerica

 

 

Bucky Barnes发现每天自己都会忍不住点开邮箱查看。

  他在今年春天的时候交了一个网友。于是,现在自己就像“一个十六岁怀春的女孩子”(来自Brock Rumlow 的嘲讽)一样,并且沉迷于此。

  他们的相识是一次意外。

  是一个给叫Mary的小女孩寄的信,大约是第一次写信她的舅舅不小心发错了地址,开头是“To: little genius Mary”让Bucky嘴角弯了弯。

   大致内容就是他去纽约出差,去哪里玩之类的。内容不长,但在结尾画了一张中央公园旁边冰激凌店的速写,上面特别强调了这家店的香草冰激凌蛋筒是多么好吃。这位有点可爱的舅舅让Bucky起了好奇心,便认真地写了回信。

 

To:

粗心可爱的舅舅-Captain America

你好!你写错了写信地址哦,Little Genius Mary 是会生气的!虽然画画很棒哦:)

P.S.我个人认为街角那家流动车的香草冰激凌蛋筒才是全纽约最棒的!

 

From:

Winter Soldier

 

   就这样一来一往,两人开始熟络起来,从一开始客气的问候到家长里短的琐事。Bucky意外地发现这位叫Captain America的网友兴趣爱好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从爱看的电影书籍到喜欢的甜品,从对新任总统的看法到热爱运动健身……没错,这些都是在Bucky的旁敲侧击下一点一点流露出来。在他的第一印象里,这位网友应该是一个留着络腮胡须有些胖胖的高大男人,但在一次询问健身计划(当然,Bucky只是为了了解更多的信息),他就毫无保留地回复了自己整整一套的健身安排,让自己瞠目结舌。

   他绝对是一个认真得可爱的美国甜心!

  Bucky总是早晨拿着牙刷刷着手机看邮件,但他现在改掉了这个习惯,毕竟手忙脚乱地擦掉手机上的牙膏泡沫总是不好的。

   在Bucky抱怨自己心狠手辣的老板或是遇到的烦心事,Captain America总是耐心地安慰自己并且想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一点点地帮助自己走出困境。

  他们就像是知己,虽然彼此之间是陌生人,但网络作为桥梁拉近了他们的距离。

  但这次,CaptainAmerica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回复自己了,Bucky不由自主地开始忧虑,每隔五分钟鼠标就会悄悄地点开邮件,可是除了垃圾广告,没有新的邮件。

Bucky砰地一声将头砸在桌子上,挠了挠头,自己一定是走火入魔了,他竟然对一个丝毫没见过面的网友如此上心。

  不能在这样了。Bucky抽出桌上一叠文件,抽出钢笔,将自己埋进工作中。这才不是逃避!才不是!

  当电脑响起清亮的提示声的时候,Bucky悲伤地发现自己无可救药地点开有一个小红点的邮箱。

  You’vegot an email!

  没救啦你!Bucky一边内心唾弃自己一边兴冲冲地打开信件。

 

 

02

To:

Dear Captain America,

Hi, Cap!

希望新家能让你满意,这样也可以让好久不见的纽约给你好印象!

我尝试了你推荐的苹果派,就是小时候妈妈的味道,但这就是明明和红茶更配!为了不降低你对我的好感,我会说咖啡也不错!

这周日下午在中央公园有一个义卖的画展,之前的信中你是个艺术家对吧!说不定我们会在人群中相遇!

我同组的讨厌同事一直在偷看我,得走了。

有好的一天!

 

From: Winter Soldier

 

Steve Rogers 刚刚搬到新家,是一个不错的地段的很棒的公寓,况且价格比较公道。这要感谢Tony,否则自己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找到这么合意的房子。住在楼下的房东太太Mrs. Adolf也是个很和善的老人,擅长烘培,刚出炉的小饼干的味道在纽约城恐怕都是数一数二的。据Mrs. Adolf 所说,隔壁的租客也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叫James,门口那辆自行车也是他的,人很好。

 “James嘴巴很甜,也很礼貌,也是个棒小伙儿!”Mrs. Adolf 说起来就笑弯了眼,对自己的邻居赞不绝口。

噢,感谢上帝!他这次有个好邻居!Steve仍然想起自己在特区租的第一套房子,隔壁住了一个奇葩邻居,他甚至在阳台上弄了个啤酒游泳池作为派对的外场!

果然他的邻居是一个很棒的邻居。下班时分,他们正好一起走进同一部电梯,在按下同一楼层的按钮时,Steve这才意识到这就是他之后几年的邻居。

“你好,Mr. Barnes, 我是SteveRogers, 我刚刚搬进来,住在你对面。”Steve伸出手,露出礼貌的微笑。

“你好,希望你能适应这儿。另外,叫我James就好。我能叫你Steve吗?”他的邻居留着中长发扎成一小团,眼睛下因疲惫而有着深深的黑眼圈,他注意到自己的目光,笑了笑握住他的手,“有时加班会半夜回来,希望不会打扰你。”

“没什么关系,很高兴见到你。”

“晚安。”

“晚安。”

两人一左一右走出电梯,关上了房门。

 

------------------------------------------------------

TBC

请小可爱们赐予我评论!!!

评论(13)
热度(76)

© Leaf-ind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