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Love.

【复联】我们的轻松日常 极速者都是小天使(上)

很久之前的脑洞

   箭闪红银微盾冬


   日常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关注

--------------------------------------------------------------------------------------------

“Oliver——”随着一声兴奋的叫喊,正在办公室办公的绿箭侠刚停下笔就感到怀里一阵温暖,他无奈地抬下头,果然带着一头棕色卷发的Barry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带着办公室里漫天飞舞的纸。

   “哦,对不起——”那人头发有些凌乱,无辜地看着他,“我会帮你整理好的。”

你其实可以买一些压纸夹,Oillie.

男孩调皮地眨了眨眼睛,然后扬起了手中的一份样式精美的邀请函:“我可以去吗?”

绝对不行。

Oliver想。

在他刚刚看到那张邀请函时就皱起了眉头,他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把那张纸撕撕碎再丢进垃圾桶。

那是一张邀请函,但绝不是普通的邀请函。光看末尾的举办地点就知道这个派对的不一般——

复仇者大厦。

“Barry,我说过我办公室里的东西不要随便翻。”Oliver叹了口气看着兴奋的闪电侠补充道,“扔掉的也不行。”

Barry撇了撇嘴,用狗狗眼看着他。

“不行,绝对不能去。”

盯——

“不行,你看我也没用。”

“Oillie......”

“......”

“好吧我陪你去......”绿箭侠按了按眉心,自己就是拿恋人没有任何办法。

“耶!”Barry也是吃准了他的软肋,每次都用这招,百试不厌。

Oliver微微地笑了一下,自己穿梭在黑暗中,而阳光来到了他的身边。

Barry立刻从Oliver的办公室穿过,于是办公室的各种纸张在空中飞舞。

 “Barry!”

“哦,我很抱歉。”

伟大的绿箭侠十分郑重地考虑是不是要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多买一些压纸夹。

 

“Wanda~~”

绯红女巫转动着手指,熟练地将桌上飞扬的纸张放回原位。

有魔法就是好,Wanda有些小庆幸。

“Wanda你知道吗正义联盟的成员星期五晚上会来复仇者大厦啊,天哪,正义联盟,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绿箭侠也会来吗,哦对了,还有闪电侠,我的天哪!......Cool~”Pietro Maximoff AKA Quicksilver嚼着一包彩虹糖嘴里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一边用极快的语速讲着什么,同时他还在屋子里跑上跑下。

Wanda有些头疼地看着自己的弟弟,即使在索克维亚一战受了重伤差点身亡后,Pietro反而越来越活泼了,活泼过了头。

“OK,stop,Pietro.”

银发小伙子一下子乖乖闭了嘴,端正地坐在沙发上:“怎么了,Wanda?”

“你是不是太兴奋了?你刚才差点打翻队长刚煮的汤。”

“噢,Cap又做好吃的了吗?”一阵旋风从眼前消失,然后一碗刚煮好的浓汤就出现在了Wanda的手中。Pietro飞快地喝完了汤,咂咂嘴,继续兴奋地说道:“Come on,这很酷啊!”

Steve端着一锅汤走过了客厅,他无奈地看着Wanda:“你得管管他。”

少女扬起眉毛眨了眨眼睛,拿起一瓶暗红色的指甲油兀自涂了起来:“汤很好喝。”

Steve微微翻了翻白眼,转过身子,嘴角却多了一丝笑意:“Bucky,我煮了汤你要不要喝?”

Wanda轻轻笑了一下,银色旋风迅速地来到她的身边,粘在她的身上,极速者露出有些调皮地笑容。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TBC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af-indigo | Powered by LOFTER